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三月份的假期

我对这一个假期充满了期待和兴奋!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吉打
既兴奋又伤心——矛盾
兴奋是因为自己可以有机会品尝到吉打的美食
另外,我认为到不同的地方走走不但可以我们的见闻,增光我们的视野,
同时也可以让我更了解当地的风俗文化
但伤心的是
吉打是在北部,而芙蓉实在南部
所以坐巴士到吉打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
之前朋友告诉我他们有时候得坐八至九个小时的时间才抵达吉打
当时我根本就不相信他们所说的话,
还会故意刺激他们说我回SARAWAK只需两个小时罢了

谁知道真是风水轮流转
现在我的报应可来了
原来坐巴士到吉打真是一件痛苦的苦差
真的很累又很难受

还记得当天晚上
我淋了雨
隔天自己就病了
所以虽然有很多美食摆在我的眼前
我也没有胃口吃
就算吃了了也是没有味道的
因为自己都伤风了

唉!
如果当别人问我在KEDAH吃了什么美食?
我可能会毫不犹豫地回答他们说药吧!
还有粥!
我怕也许下次我再也不敢再吃粥了
吃怕了

看了两次的医生
发烧好了就换伤风
真是可悲
病一直都反反复复的~
眼看我在吉打的日子就不多了
但自己的病却还是老样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