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上个星期天的早上,
我和朋友们去参加环保的活动,
我觉的这一次的环保活动真的好有意义!
我们在环保时也忙里偷闲,
和朋友们一起学习慈济的手语歌,
我们还有和小朋友一起学呢,
在学习的当儿也发生许许多多的小插曲,
由于自己不小心撞到头,不但被学姐拍到,
还被小鬼们取笑,
真是糗毙了!
可是我认为在跟小朋友在互动的当儿,
心情真的会变得好很多,
原本的烦恼和繁重的课业都会被破抛在九霄云外!~


昨天我们在学校听了一个有关写作的讲座会
是由何乃建先生主讲的,
我好喜欢何先生所说的一句话,
那就是:
“我们可以知道一粒苹果有几粒核,
可是我们却不知道一粒苹果可生出多少粒苹果!”
我认为这一句话非常的有道理!

另外何先生在结束他的演讲时,
说了一句话让我有所感触,
他说我们之所以会在这讲座会里,
认识到彼此,
这就是一种缘分~!

是啊~
缘分就是一种奇妙的东西,
让我们认识了彼此,
又或者是只让我们擦肩而过罢了,
人生短短的几十年,
所以,朋友们~
我们应该好好的珍惜我们的缘分,
无论是亲情、友情还是爱情都一样,
珍惜当下中所拥有的一切吧~
学习包容和礼让,
我们一定能够过得更幸福快乐~

还有学习“退后”
真如周杰伦“退后”这首歌里的歌词,

“我知道你我都没有错
只是忘了怎么退后
信誓旦旦给的承诺
却被时间扑了空
我知道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放手会比较好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